6號楊時睿:防災、減災政策

6號楊時睿:防災、減災政策

今年剛開始,世界就遭遇了劇烈動盪。日本的7級強震和隨後的飛安事故,提醒了我們災害無情,預防勝於治療。

幸虧日本在防災和減災方面早有準備,將損失降至最低。

但回看我們的家園台灣,面對地震、風災、水災這些自然挑戰, 民主進步黨 完全執政的八年,我們在防災和減災的進展實在有限。

當災害發生,政府往往只是拿獲救人數和善後工作來炫耀所謂的成就,或者在處理不善時把責任推給前任政府,甚至成立新的單位來逃避責任,讓人民看著笑話不斷上演。

👉我們從日本的災難中看到了教訓:事前的預防永遠比事後的應對更加重要。

我在2018年參選市議員時,就提出了防災和減災的政策,那年初,我還參與了花蓮地震的救援行動。

這次選舉,讓時睿來為人民的生命和財產安全站崗。我們需要的不僅僅是事後的應對,更需要有遠見的預防策略。

👉台灣維新將帶來這種必要的改變。支持我們,讓我們一起建立一個更加安全、更有準備的台灣!

#立委投6號
#國會煥新台灣維新
#專業問政挺時睿努力務實看得見

🤙立委選6號 臺北市中山、北松山 楊時睿🫡
💰政治獻金小額贊助,懇請支持時睿👈
🏦戶名:113年立法委員擬參選人楊時睿政治獻金專戶
金融機構:彰化銀行 大安分行(009)
帳號:51300101349600

減災カテゴリの最新記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