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台南市 三爺溪周邊治水減災防災工程 | HCP河見泵浦

台灣台南市 三爺溪周邊治水減災防災工程 | HCP河見泵浦

台南市三爺溪因遇到高速公路阻隔、排水不易,造成圍堤效應,導致台南東區、仁德、永康一帶的低窪地區逢雨必淹。台南市政府為有效改善臨時豪大雨所造成地積淹水現象,解決市民的淹水之苦,規劃三爺溪拓寬整治工程,改善周邊排水,積極爭取【流域綜合治理計畫】,水利防洪儼然成為了施政重點。

近年來三爺溪上、中、下游及沿岸地區,增設許多應急排水工程、抽水站與滯洪池等相關設施。其中HCP河見電機AF系列大型污物廢水泵浦、LA系列大型軸流泵浦更是在雨季期間有效發揮了改善積、淹水的功能。特別在雨季來臨前,為確保泵浦能夠正常運轉協助排水,河見電機將抽水站巡檢確立為首要工作。經過多年來的努力,三爺溪防洪治理工程效果顯著,漸漸改善周邊地區居民逢雨必淹的困擾,為市民們的生命財產安全帶來保障。

了解更多:
AF污物廢水泵浦系列
https://www.hcppump.com.tw/pump-motor.html
LA 大型軸流泵浦系列
https://www.hcppump.com.tw/axial-pumps.html

除了防洪排水,您也需要了解乾旱期間,河見泵浦如何解決民生工業的渴:

高屏堰上游傍河取用伏流水工程

台灣台中-建築工地地下水利用緊急處理工程-勤美之森建案

不知道如何選擇合適的泵浦嗎?
來試試河見選型系統:
https://e-selection.hcppump.com.tw/

河見官網
https://www.hcppump.com.tw
河見VR數位展館
https://www.hcppumpvr.com

#延緩水患 #治水 #防洪 #排水 #淹水
#河見​​ #泵浦 #馬達
#工程​​ #水利 #水利工程
#台南 #台灣 #乾旱 #缺水
#水利局 #水利署

減災カテゴリの最新記事